访企拓岗促就业 合作共赢谱新篇 —— 校长刘福成带队赴淮北市进行访企拓岗

发布者:学院发布时间:2023-12-25浏览次数:160

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要求,对接企业用人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1221日,校长刘福成带队赴淮北市进行访企拓岗交流活动,科研与规划处处长胡敏华、学院院长刘冬华、党总支书记徐键等人陪同调研。

12月21日下午,beat365亚洲官方入口-濉溪经开区“访企拓岗”校企合作交流会在濉溪县经开区6楼会议室举行。濉溪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副主任孙玉林,社会事务服务中心、企业服务中心主任朱爱军,濉溪县教育局招生办主任赵从敏,安徽理士电源技术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张辉,安徽中基电池箔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许嘉冕,安徽雷博机车部件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海华,淮北市墙大家居用品有限公司业务经理瞿甜甜,安徽名开机车部品有限公司人事主管杨向阳出席交流会。会议由朱爱军主持。

刘福成首先濉溪经济开发区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重点介绍了学校的整体办学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学生就业工作要从源头抓,要充分认识到人才培养的重要性。学校学科建设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专业标准为引领,以培养特色为方向,围绕安徽省“十大新兴产业”,做好学校人才培养供给侧改革,更好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他表示,今后政校企合作要做深做实,深化在推荐实习就业、产教融合等方面的合作,实现政校企共赢。

孙玉林重点介绍了濉溪经济开发区及到会企业情况。他希望,双方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针对人才联合培养、毕业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工作进行充分交流,为下一步深度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刘冬华就学校和学院特色专业和人才培养等情况做了介绍。5家企业代表就自身企业需要的专业人才和岗位待遇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座谈现场气氛热烈浓厚,部分企业已达成合作意向,后续将在搭建“教学实践基地”、人才培养和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韩柳 文/王红飞 审核/徐键)

会前,朱爱军、赵曼丽等开发区及企业负责人陪同刘福成一行参观了安徽中基电池箔科技有限公司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