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2023年安徽省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学院发布时间:2023-12-18浏览次数:112

20231216日至17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大学承办、安徽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协办的2023年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安徽赛区竞赛暨安徽省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在安徽大学成功举行。我校一路向前在大赛决赛中表现优异,该队由学院董魁老师指导,由刘雨晴孔文静邓天聪刘传平鹿心语同学组成斩获省赛等奖。


本次省赛方案设计参考“长春国际汽车&一汽物流杯”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案例聚焦国家战略和产业发展需求,推动安徽省物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行、以赛促创,培养复合型、创新型的物流和供应链人才,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贡献力量。大赛旨在培养大学生组织策划能力、分析解决问题能力、方案规划与设计能力、动手实践应用能力,促进教学相长本次大赛共经历了校内赛、省预赛、省决赛三个阶段,其中决赛阶段总共选拔出了省内18所高校32支代表队同场竞技、激烈角逐。

我校对参加此次大赛高度重视,领导专家多次关心询问指导老师和参赛选手的准备情况。此次省赛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示了我校师生在此项赛事中较高的竞赛水平,提高了学生加强专业理论知识学习和实践操作技能培养的兴趣和信心,也充分体现了我校学科专业建设、特别是物流管理专业建设的丰硕成果,进一步凸显了我校注重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实际成效。(文/刘雨晴 图/刘雨晴 审核/董魁)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