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台竞技展风采,教学竞赛促交流”beat365亚洲官方入口教师教学竞赛获奖喜讯

发布者:学院发布时间:2023-12-12浏览次数:106

      2023年1210午,beat365亚洲官方入口2023年度教师教学竞赛在德润楼举行。我院经过前期院内选拔,派出六名教师参加竞赛决赛。他们准备充分精神饱满,以不同形式展现教学魅力、突出个人教学特色。

参赛教师与院领导合影


决赛分为管理类课程组、理工经济类课程组、其他类课程组,通过教学材料、现场说课和现场实授个环节进行展示。经过激烈的角逐,在管理类课程组,我院物流管理系董魁获得一等奖,人力资源管理系扈静静、市场营销系刘敏获得二等奖,人力资源管理系凡飞鸽、市场营销系张春亮获得三等奖,劳动关系系罗先娟获得优秀奖。

一等奖颁奖

二等奖颁奖

三等奖颁奖

学校聘请了校内外专家担任现场决赛评委,评委从说课、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教学效果等方面对每位参赛教师进行了客观而全面的评价,并针对课堂教学工作的开展提出宝贵意见。

评委点评


高度重视本次竞赛,由系和课程组牵头,联合各科教师组成磨课团队,群策群力,帮助位老师精心打磨参赛作品。通过深入钻研,尤其是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能力迅速提升,在次次打磨中,青年教师向教学的更深处探索。我院六名参赛教师均获得了可喜的成绩。

本次教学竞赛为全教师提供了一个展示和交流的平台,不仅提高了教师的教学水平,也增强了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未来我院将进一步加对教学比赛的重视程度,进一步加大教师的培养力度,多角度、多层次引领全体教师共同发展,为提升学院教育教学质量做出更大的努力。(文/扈静静 图/王天宇 韩柳 审核/金诺)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