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亚洲官方入口开展“红色基因”党史学习实践活动——三下乡传承红色基因,领悟初心使命

发布者:学院发布时间:2023-11-23浏览次数:100

      11月22日,学院“红色基因党史学习实践队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于怀远县开展实践活动。实践队通过参观怀远革命烈士纪念馆,进一步了解革命先烈英勇事迹,重温红色记忆,传承红色文化,领悟初心使命,在实践中激励青年学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鉴定理想信念,勇担青年使命。

革命纪念馆外,实践队队员聚坐一起,就此次参观活动分享自己的收获。队员施君兰说,进入烈士陵园,看到高高耸立“人民英雄永垂不朽”红色字样,这一幕深深震撼着我,感受到革命先烈的崇高民族气质、革命精神和高尚风范。这些精神财富激励大家珍惜现在和平时光,鞭策大家不断前进和努力。

       队员王乐乐说,看到革命烈士宣传栏写着“黄花红土埋忠骨,荆山淮水留英名”,就想到在中国这方热土上,有无数仁人志士为了民族的解放,国家的独立和人民的幸福而抛头颅、洒热血,谱写了一篇篇悲壮激越的历史篇章。

通过参观活动为契机,教育引导广大志愿者赓续红色血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活动结束后,同学们感言要扎实学习理论知识,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勇于承担自身责任,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条路,将个人奋斗投身到祖国的伟大建设中。(/施君兰   图/王乐乐  审核/徐建、陈玲)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