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者:学院发布时间:2023-11-22浏览次数:138

为切实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避险能力,提高自我防范与保护能力,全面普及校园安全常识,近期学院组织各班级开展了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班会以课件演示形式召开,结合学校安全教育的主题,加强学生对人身安全,用电安全,宿舍消防,交通安全,网络安全等安全问题的重视,以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的目的。各班班会主讲人结合发生的校园安全事故的案例展开讲话,所例问题涉及同学人身安全和财务安全,重点强调了外出交通安全、宿舍电器使用安全等人身安全,手机、现金、身份证及银行卡等财务安全。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教育,使学生们的安全知识得到了增长,同时安全意识也进一步提高,为以后应对突发事件打下坚实基础“安全教育,永无终点”这一主题深入人心,对同学之间互帮互助和班级的团结等方面起到了正向的促进作用。(图\21营销1班 \常梦真 审核\迟梦甜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