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亚洲官方入口开展查寝规范培训会

发布者:学院发布时间:2023-11-20浏览次数:174

为了加强学生宿舍管理,规范查寝流程,学院学生会1119开展了查寝规范培训会后即对全院四百余间宿舍进行了全面检查。培训会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陈文杰主讲李俊杰、赵骏等老师及各学生组织负责人队查寝。

在培训会上,学生会陈文杰主席分享了自己查寝经验介绍了日常查寝的基本内容和规范的流程,并和同学们一起重温了学生公寓管理规定。强调查寝工作进行过程中,一定要所有同学进行有效沟通,所有工作人员要尽职尽责,打分公平公正,切实做到规范查寝。

会后李俊杰、赵骏、广磊等老师带领深入宿舍,以检查夜不归宿为重点内容,与学生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对部分宿舍所存在的安全用电、宿舍卫生等其它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整改要求。


本次查寝活动彰显了学院对学生宿舍管理的高度重视。学生们纷纷表示会继续遵守公寓管理规定自觉维护宿舍卫生和安全。下一步管理学院将继续加强对学生宿舍的管理,坚持深入宿舍与学生面对面交流的好传统。与学生们一起,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图\夏孝宇 文\陈文杰 审核\迟梦甜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