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召开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表彰大会

发布者:学院发布时间:2023-11-17浏览次数:149

1116日,学院在学校图书馆五楼报告厅开展了我校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表彰大会,本次大会旨在表彰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成功完成21天阳光晨跑的自律达人、自律宿舍以及为运动会成功举办付出辛勤努力的优秀组织者先进志愿服务者。

     十三届校田径运动会上,学院再创佳绩,取得了男子总分第一、团体总分第一的傲人成绩其中29人次获得了单项前六的好名次7人次取得了单项第一的优异成绩同时马奔腾同学打破了铅球项目的校记录


大会伊始,主持人致开幕词,对全体参会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学生组织代表张瑞公布了获奖人员名单运动员代表马奔腾及运动会工作人员代表邵子健相继发表了感言。马奔腾表示,运动员们在赛场上顽强拼搏、勇于挑战的精神值得大家学习和赞扬,他们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的精神风貌和青春活力。邵子健对本次运动会筹备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所有运动会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们在运动会筹备、宣传和执行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他们的辛勤工作和卓越表现,赢得了大家的赞誉和尊重。

会议最后,由学院团委书记赵骏致闭幕词对完成21天阳光晨跑的勇士们表示敬意,他们不仅展现出了极强的自律精神,更给我院学子树立了榜样,不愧是我院的自律标杆,希望他们把这种自律的精神继续发扬下去。文\赵骏 审\迟梦甜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