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第十三届校运动会动员大会激发学生参赛热情

发布者:学院发布时间:2023-10-17浏览次数:100


 近日,学院在大操场召开了一场盛大的运动员动员大会,旨在为即将到来的第十三届校运动会做准备,激发学生的参赛热情。学院团总支书记、院学生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团、青协理事长以及所有运动员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操场上团总支书记赵骏首先发言他表示去年的校运动会上学院三项第一,成绩斐然今年要再创辉煌续写篇章。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参与在运动场上展现管院学子奋勇当先、顽强拼搏的青春风采。

随后,学生会主席团代表李萌介绍了此次运动会的时间安排、比赛项目、注意事项等,特别是对今年新增的项目做了详细介绍。这不仅让同学们对运动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激发了他们对新项目的期待。

校运动会是对学生身体素质、心理素质和竞技能力的综合考验,也是每一位学生展现青春风采的广阔舞台,1011日晚院团学青主要干部深入各班广泛宣传赛会项目和要求,动员更多学生参与到活动中。

23工管2班的动员现场,学生团委副书记张瑞向同学们详细介绍运动会的报名、筛选、训练等流程。此次运动会,除学校所设置的奖项外,学院还增设了个人和集体的荣誉奖项,这也让同学们对运动会的期待感更加浓烈。

最后指导老师分项目指导运动员制定科学、合理的训练计划,指导技术动作,逐步提升运动成绩。她反复叮嘱大家,要尊重运动规律,防止出现不必要的运动损伤。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学院的师生们将全力以赴,为第十三届届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贡献自己的力量。我们期待着在运动会上看到更多精彩的比赛,看到管院学子在赛场上奋勇争先、顽强拼搏的风采。(文/赵骏 摄/戴光晴 审核/徐键)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