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中秋国庆留校新生座谈会

发布者:学院发布时间:2023-10-02浏览次数:150


927日下午午,为喜迎国庆、中秋双节的来临,学院组织2023级留校新生欢聚一堂,在明理楼L301开展座谈交流,共话成长。此次有17位留校新生参加了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赵老师代表学院向留校过节的新生们表示了亲切的问候和祝福。随后,新生们纷纷发言,分享了自己军训的感受和以往的学习经历。他们谈到了对学院的印象、对专业的认识、对未来的规划。也提出了很多目前最关心的问题,比如转专业、考研、考公、学校有哪些社团如何参加、有哪些学生组织怎么加入、有哪些丰富多彩的活动......辅导员老师们都对这些问题逐一做了详细的解答,并给与了充分指导。同时,学院也邀请了宿管阿姨代表参加了座谈会,阿姨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校的衣食住行,表示生活中有任何困难都可以找阿姨帮忙,假期在宿舍遇到紧急情况要及时向阿姨求助。

大家一致认为,来到学院是一个正确的选择,这里有着良好的学习氛围和优秀的师资力量,为他们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深深地感觉到了学院对他们的关怀,虽然自己有各种原因不能回家与家人团圆,但在学校也一样感受到了家人般的温暖和关爱。

在座谈会的最后,老师们希望大家能够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和特长,积极参加各种校园活动和社会实践,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保持良好的心态和精神状态,为自己的未来学习生活助力!(/常梦真  图/常梦真  审核/徐键 )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