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学院研学家乡党员英模和红色地标活动——宣讲团走进班级

发布者:学院发布时间:2023-06-14浏览次数:21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教育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少年,不断增强广大学生党团员爱党爱国情怀,拓展红色旅游视野,激发奋进力量612日晚,学院研学家乡党员英模和红色地标活动宣讲团走进学院各班级开展主题宣讲活动。

 获得此次活动一等奖的宣讲团成员汪义凤以简洁明了、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向21物流1班、22物流2班的同学讲述了她的家乡大别山革命根据地的红色故事,又向大家分享了90后驻村干部的光辉事迹。同学们被坚守信念、胸怀全局、团结奋进、勇当先锋的大别山精神所打动,大家纷纷表示将从中汲取奋进思想,传承红色基因,为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奉献青春力量。

 宣讲团成员丁思唯同志在22工管2饱含深情地为同学们讲述了“两弹元勋”邓稼先同志的英雄事迹。同学们被邓稼先“为了祖国,牺牲值得,为了人民,奉献值得,为了明天,奋斗值得”的感言所激励,决心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中挥洒青春,以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信念谱写青春华美篇章。

       新时代青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坚实力量,学院研学家乡党员英模和红色地标活动宣讲团此次走进班级开展宣讲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青年爱党爱国情怀,赓续红色血脉,从中不断汲取奋进力量。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努力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在青春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文/张娟娟 图/张娟娟 审核/徐键)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