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亚洲官方入口教师参加2023安徽省高校市场营销专业建设与学术研讨会

发布者:学院发布时间:2023-04-12浏览次数:311


47日至9,beat365亚洲官方入口教师张景利参加2023安徽省高校市场营销专业建设与学术研讨会暨第四届安徽省管理学学会市场营销分会年会。本次大会由安徽省管理学学会主办、巢湖学院工商学院承办。参加此次年会的由来自省内外20多所本专科高校近70名专家和教师代表。

会议分主旨演讲、专题演讲和主题参观三个环节。在主旨演讲中,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工商学院副院长马宝君教授以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工商学院为例,交流分享“以一流师资和一流科研,培养一流人才,建设一流学科”的发展策略及具体做法,探索新文科背景下智能科学与认知科学赋能的管理学拔尖人才培养与专业建设实践。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商学院副院长张慧明教授介绍了基于“两化”融合的视角分析国家社科基金撰写技巧,并展示写作模板。

在专题演讲,安徽财经大学李永发教授分析了商业教学案例开发策略;合肥工业大学张强教授分享了智能互联产品的敏捷开发体系;安徽科技学院张国宝教授介绍了数智赋能应用型市场营销人才高质量培养的若干思考;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的杜淑琳教授分享了“政校行企”合作培育新商科人才的模式与实践;巢湖学院余雷副教授介绍了巢湖学院市场营销新文科建设的思考与实践;黄山学院的金晨博士分享了黄山学院市场营销国家级一流专业的建设成效。新道股份有限公司、悦岚(上海)数据服务有限公司、安徽五十六钡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就市场营销行业的最新发展情况分别进行了汇报。

本次年会分享了市场营销最新的教科研成果,加强了省内外市场营销教育、行业人员之间的交流,会议成果将为今后我校市场营销专业建设提供理论基础和实践范例。通过此次市场营销专业建设和学术交流研讨,进一步提升我校青年教师的科研能力,同时推动我校应用型市场营销专业人才培养建设与实践探索。(编辑/张景利  审核/金诺



Baidu
sogou